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爱的语言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2-26 19:04:08

 济南二安心理安逸生活爱的语言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你与伴侣,也许都为对方付出的很多,可是两个人始终不在一条轨道上,无法真的看见彼此的付出与努力,互相不理解。爱的语言让你真正的了解伴侣,读懂他的爱语,用最好的方式与对方相处。

每个人需要的爱的语言,

1.

人类内心最深处的需求,就是渴望被他人欣赏。

对那些安全感低、有自卑情绪模式的人,缺少安全感时,就会缺少勇气。

而这时,如果配偶能给一些鼓励的话语,往往会激发出对方极大的勇被欣赏与赞美,胜过其他。鼓励不是加压

要在对方心甘情愿去做一件事时,再送上他/她需要的语言

只有当我们迷茫于自己的价值,认不清真正的自己究竟是谁的时候,才会向外寻求认可与欣赏,求得别人的肯定与赞美

2.

什么是精心的时刻?就是给予对方全部的注意力。

所以,称得上精心的时刻必须是全神贯注,把自身上下所有的注意力全部倾注在对方身上,这个时候,我们无须说话,言语早已多余,此时无声胜有声。

此时的爱之语,见证在一颦一笑间,见证在眼波流盼、眉目传情里,见证在同振频的爱的能量场中……

咨询师说:妻子为什么抱怨?因为她的爱箱是空的。也许她要的不是更多的衣服和首饰,你只给了她可怜的一点时间。

你的配偶并非要你拿什么注意,他/她在意的就是你能全身心地陪伴他/她。

3.

礼物是爱之语的见证。它可以是买来的,也可以是亲手制作的。

如果是前者,你对她的爱会指引着你在茫茫礼品中寻出象征你们爱情的最独特的一份;

如果是后者,你对她的爱会从你内心深处源源不断地流淌出来,凝聚在你灵巧的指尖,伴随你一起完成一份爱的馈赠

4.

如果配偶的爱语是服务的行动,你可以在单子上列得更多,比如10个,并请对方按重要性排序。如果经济允许,可以雇人完成你的服务的行动

另外,还可以问对方:如果这个星期我可以做一次特别服务,你想要什么?”相信不久之后,你的配偶的爱箱就会满起来。

这就是无条件的爱的开始。

无条件地去爱她,用心为她做好每一件事,自觉自愿为她奉献一切,不求回报,不会变质,不因时光荏苒而褪色。

5.

在无条件的爱的基础上升华起来的身体抚摸才是人类爱之语的最高表现形式,是远远超越语言而存在的最佳沟通方式。

肢体接触是人类感情沟通的一种微妙方式,也是爱的表达的有力工具。性生活只是这种爱语的方式之一,牵手、亲吻、拥抱、抚摸都是身体的接触。对有些人来说,身体的接触是他们最主要的爱的语言,缺少了它,他们就感觉不到爱。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伤害过你的配偶,比如轻微的暴力,一定要请求对方的宽恕。另外,要和配偶讨论,喜欢的身体接触是哪一种。

两性间许多误解、隔阂、争吵都是由于不了解或者忽略了对方的主要爱语造成的。

当夫妻双方主动选择使用对方的主要爱语时,就能够很好地发展彼此的亲密关系,并积极地处理婚姻中的冲突。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