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0-03-09 20:53:49

济南二安心理分类保健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一个人的命运,好与坏,基本是自己的性格和一言一行在起作用,由此引发的因果关系,就是我们看到的命运。如果你不太满意自己的现状,那就去调整它,改变它。

 主动选择  如果你仔细观察自己,和身边的人,就会发现,很多人害怕做选择,独立做决定的勇气不够,尤其是面对比较关键的分岔路口时,人就会患得患失。他们会请教信赖的人,让他们给参谋,我们最好能在参考别人意见的基础上,安静下来,不要去考虑太多无关紧要的因素,就问自己一个最根本的问题:是否真的喜欢?是否真心愿意?如果是,即使眼前有很多困难,你也要坚持;如果不是,即使眼前有很好的物质诱惑,你也坚持不了多久。在人的一生中,会面临无数的选择,我们要养成自己做决定,主动选择的习惯。

心向阳光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世界,而关注的东西,决定这个小世界是否美好。外界是什么样子,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关注,或者不关注。如果想让自己的生活充满阳光,那就多和积极乐观的人交朋友,远离经常抱怨的人。凡事多往积极的方面想;遇到糟糕的逆境,也能看到否极泰来的可能。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就是这个道理。

淡泊的心态 一个人,只有亲身经历过生死考验,才会明白一个生命的本质:除了生命,其它任何东西,失去了还会回来。钱财乃身外之物,如果人把这些看得比命还重,那就是这个人没有经历过生生死考验,看待外物平淡点,生活可以减少很多烦恼。


逆境中的心态  困难,是每个人一生中的必修课。无论在人生哪一个阶段,都会有困难。读书有学习的困难,工作有业务的困难,未婚有找对方的困难,成家有养家糊口的困难,年纪大了,有生活孤独的困难……总而言之,困难是人生的常态,用平常心面对它,不太在乎它,忍耐它,它就自然消退了。

自控情绪的能力 有些人说,我失恋了,我失业了,我被骗了……有各种各样伤心的理由。其实,真正伤人的,不是那些事件,而是那些事件激发你的负面情绪。是yg 面对挫折和打击,我们要学会自控情绪,让自己慢慢地增强定力。一次控制一点点,努力靠近目标,几年下来,就会发现,原来情绪稳定,是多么舒服的生活状态。到那个时候,你就再也不会回到从前的样子了,情绪失控,是最消耗心神的。

面对现实 人生只有两种事,一种是可以控制的事,一种是不能控制的事。如果你能这么想,那就很容易放下。不可控制的事情,如果你执着去抓取,得到的通常是失望和打击。反正我经历这样的挫败,至少几十次,深刻的教训。所以,对自己不可控的事情,学会了放手。奇怪的是,真的学会放手以后,事态反而变得越来越好!这就是顺其自然的妙处。

 

济南二安心理 济南心理咨询 济南心理健康 济南心理医生 济南婚姻家庭咨询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