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只要你努力,生活就不会亏待你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9:10:23

济南二安心理文心荟萃只要你努力,生活就不会亏待你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有些人觉得自己很痛苦,对自己有种种不满意,不喜欢这样的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嫌弃自己现在的样子,很想改变自己。

改变,是逆势而上,是需要能量的。能有想改变自己的勇气,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通常这时候,要新定义自己,找到改变的能量。当一个人找到改变的能量的时候,他能生出很多方法来帮助自己改变。而一个人能量低迷的时候,再多的方法也只是一个摆设。

重新审视自己 当你想改变时,当你觉得自己不够好时,当你觉得自卑时,那是因为你真的很棒,你有改变自己的勇气,你很勇敢。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你是一个有自我的人,你是一个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你知道自己对什么有感觉,知道自己在乎的是什么,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

当你为自己的性格而自卑,那你就是一个在乎性格的人。当你为自己的不够优秀而自卑,那你就是一个在乎优秀的人。虽然你暂时还没有实现,可是这个部分是你是在意的,你想为此来做些什么。

一个对自己清晰的人,一个坚持自己的人,就是一个有自我的人。

现在很多人都在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找不到活着的意义,活得十分的空虚、迷茫。可是一个可以体验到自己不够好的人、一个正在自我嫌弃的人,正在显示着他内心的追求和热爱。

让你感觉到自我嫌弃、不够好的那个东西,正是你活着的意义。当你知道你想要什么,你只需要去找到方法,去实现,你的人生就会充满意义。因为你知道做什么能让自己开心,你知道该如何取悦自己。

不放弃 什么样的人会自卑呢?想变好的人才会自卑,放弃了自己的人从来不会自卑。不能允许自己差的人才会自卑。

自我嫌弃,其实是人想要变好的一种方式。一个人会企图通过拼命的否定自己、批评自己、骂自己,来让自己变得更好。人不是喜欢骂自己,人是觉得多骂骂自己就会变好才选择骂自己。

所以,一个人在自我嫌弃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他有一个愿望,有一个很想让自己变好的愿望,他选择了骂自己的方式来积极改变,他并没有放弃自己。

自我嫌弃的人,正在对未来的自己充满希望。希望就是一个美好的事情。

我想换一种方式来表述自我嫌弃:我内心有所热爱有所在乎,我正在为了我的爱而努力。你已经很棒了,你可以变得更棒。你想改变,不是因为你差,而是因为你想实现内心的爱。

当你想改变自己,你首先要欣赏你自己。我们太习惯了用否定自己来改变,却不知道其实欣赏自己也能让自己产生改变。

自我欣赏,对你来说也许很陌生,满满的鸡汤味。但你要永远记得:欣赏自己,是件怎么做都不为过的事。

 

 

济南二安心理 济南心理咨询 济南心理健康 济南心理医生 济南婚姻家庭咨询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