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性格类型揭秘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16:38:48

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性格类型揭秘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每个人的性格有所不同,有的人性格开朗,活泼好动,有的人沉稳内敛,有的人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喜欢安静,你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性格吗?你是内向型还是外向型?下面的这个内向型性格测试可以帮你了解自己是属于哪种类型。

1
、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
1
0

2、我很能说会道(反向计分)
0
1

3、我没有很活泼
1
0


4
、我比较独立,凡事靠自己
1
0


5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先思考再做决定
1
0


6
、我喜欢安静的环境
1
0


7
、我的情绪总是跌宕起伏
1
0


8
、我没有很信任朋友,伴侣,会经常测试他们
1
0


9
、没有缘由的就会觉得很委屈
1
0


10
、在有困难时,不会寻求他人帮助,让他人知道
1
0


11
、我能轻易察觉到别人的情绪
1
0


12
、我时常做事犹豫不决
1
0


13
、我习惯付出大于回报
1
0


14
、我经常能提出别人想不到的好办法
1
0


15
、我做事循规蹈矩,不喜欢改变
别人指责我,我也不会反驳
1
0


16
、我会为了不想争执而顺从他人
我喜欢充满戏剧性的人生(反向计分)
0
1


17
、我不喜欢回答别人含糊不清的问题
1
0


18
、我喜欢当众展示自己的才能(反向计分)
0
1


19
、我会有条有紊的回答别人向我请教的问题
1
0


20
、我习惯小组共同完成工作(反向计分)
0
1


21
、我能够轻易的说服别人(反向计分)
0
1
22
、我不喜欢主动接近别人,都是等别人主动
1
0


结果解读:


一、典型外向者5分以下)
不喜欢枯燥无味的工作,粗心大意。脾气好,但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抽烟喝酒的概率较大,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喜欢社交,玩刺激的项目,有很多朋友,不喜欢一个人毫不掩饰,很爱笑,做事易冲动。


二、轻度内向者5-10分)
喜欢独自思考,不喜欢回答一些天马行空的问题,也比较喜欢聊一些相对沉重的话题。当然你会为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倾诉者,勉强自己听对方说一些你并不感兴趣的话题,偶尔会跟几个好友出去聚会,逛街,也会想要跟朋友一起做比较快乐的事情。

三、典型的内向10-20分)
做事情优柔寡断,谨慎,又很胆小,对周事物很敏感,不会马上做出行动,很少会把自己的情感表现出来,但同时又很细心,迅速察觉到周围的变化,做事情按部就班,比较靠谱。当收到消息的时候并不会马上回复对方,也不会马上就查看信息,会等到对方信息都发送完毕,经过深思熟虑以后才回复。


四、极度的内向20分以上)
当你身处人群的时候会有无限的压迫感、紧张感,甚至产生心理上的不适。在参加不可避免的聚会时,你都希望聚会早一点结束或者你会找一个没人的角落自处,很难对别人敞开心扉,甚至害怕在与别人的交谈中让别人窥探到你的小秘密,这些都会让你很没有安全感。你可能性格孤僻,不愿意交朋友,只有从内心认定、相信一个人,才愿意把自己的事情分享给他。


济南二安心理 济南心理咨询 济南心理健康 济南心理医生 济南婚姻家庭咨询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