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爱与幸福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11-20 01:40:55

 

 如果你没有一瓶至臻至美的爱情香水,你就不会害怕它挥发掉,也不会为了保存它费尽心思,担惊受怕,那我们为什么还要追求爱情?

幸福于我们而言是否是个沉重的负担?因为害怕得到又失去之后的撕心裂肺,一开始我们就不敢奢享幸福,或者得到了也半路把它狠狠扔掉,甚至最后以死的代价来保护它,使得它永远美好,毕竟只有死亡才能使永恒成为可能。这是不是昭示了一条真理:没有得到就不害怕失去,一切的得到都是另一种奴役,一无所有就是拥有所有的一切。就像我认识的那个女朋友,她理智得让爱情结束在最浓烈之际,在最美最初的青春里,在自己不会磨灭只会更加熠熠生辉的记忆中.

爱情是春天的樱花,蝴蝶的翅膀,天边的晚霞,瀑布旁的彩虹,是青春的笑容,最初的怦然心动,是转瞬即逝的心有灵犀,是一切美好但又短暂易逝的时光,永远无法永恒。

爱情就像一瓶香水,最美好也最脆弱,敞开盖子会挥发掉,拧紧盖子也会挥发掉,不管怎样它似乎都会挥发掉。如果把它放在柴米油盐的日子里,让每天琐屑的生活去蚕食它,它不仅挥发得更快,消失殆尽后还给你装满一瓶垃圾。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