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这份情感是否恰当?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4-02 12:54:05

 济南二安心理治疗手记这份情感是否恰当?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每个人都有关注和被关注的需求,这是人正常的心理活动。但是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类人,通过各种各样的行为得到别人的关注,他们需要持续的关注,所以他们总是会制造很多事端来获取别人的关注。

过度需求关注  谈话永远都只和自己有关,话题里永远只有自己,只关注自己的的问题,希望自己总是别人的焦点,不论什么时机都要别人围绕他自己。若果不能如愿,则会制造事端来获取关注。

否认过失 从不不考虑自己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或者表现的过度自我为中心,总是觉得他们身边的人不好,有意忽略,不关心他,不理解他。他们无法面对自己并且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检讨和审视自己。一味从别人身上找原因,最终让别人无法忍受,从而远离。

制造冲突  为了满足自己的心理需求制造冲突,原因是他们需要把注意力从自己身上转移出去。他们意识不到自己的存在就会一直责怪别人,通过责怪别人来求同情和认可,当他们获得更多的认可就更加的不会关注自己的存在。

如果你有以上的特点,那么你就要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可以强制你自己更多的关注自己的行为和情绪,并且建立更加积极的反馈环路。

关注当下 把注意力放在你可以控制的事情上,而不是你无法控制的事情上。所以不要在责怪别人了,你能控制什么?你可以控制自己工作中的表现,那就从这里开始。你可以控制你的产出,你可以控制自己出门的时候穿什么,那就从这里开始。如果你因为某些人或者某些人而失败,忽视它,一次的失败并不重要,关注你能控制的。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上可以让你开始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负责。

感谢自己 练习欣赏与感谢自己所拥有的。每天告诉自己一件值得让你感谢的事,并且去感受它。不要只是说说,一边说一边感受你的感谢。感谢自己受过的教育,让你得到了很多别人得不到的机会。每天都要有所不同。

感恩 感谢他人,尝试为你的朋友、家人和你身边的人做一些好事。发自真心的感谢他人,你才能得到你渴望的外界的认可。可以尝试不同的方式,赞赏他人、感谢他人,或者送他们礼物,感恩那些帮助你和关注你的人。尝试着感恩让你走出责怪他人的受害者心态,以及对于外界认可的需要,对自己的欣赏和认可也能够吸引来他人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